Sunday, June 17, 2012

抱歉 · 感恩 · 朋友

很想亲口对你们说

但最终 还是选择通过简讯

来表达我的歉意



不知道你们会否来这儿看

还是想再次跟你们说声

对不起



我承认

我的确很怕输

因此 我态度和语气会过分了些



我知道你们都尽力了

也不是你们的错

反而你们更积极努力去完成它

我却帮不上什么



除了抱歉

还想跟你们说

谢谢

你们没有放弃

你们并没有为了要赶上 而草率解决

反而是坚决要尽最大的努力

能做多好就做多好



很希望你们不会因此而不喜欢我

我会很怕

我其实很开心很感恩

能和你们成为朋友

所以 我非常珍惜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