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自私

最近忙得不可开交

有种累到……快垮掉的感觉

每个星期 连续三天 早上八点课

在加上 每一课 都要做 好几个assignment

不垮才怪



这一阵子 有点纠结

几乎每个assignment都得分组的

分组这种事呢 有时真的蛮恼人的



就其中一个恶赛门 我坚持不跟某人同组

理由么 嘛就是某人常搞失踪

容易拖慢进度

本来其他组都分好了

就因为我那突然的闹别扭

而连累另一组得重组



想说 很抱歉

我反思了

我不该那么不顾全大局

太自私了

一味想把功课做到最好

而无意间麻烦到他人



以后会更小心处理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