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6, 2012

JJ林俊杰《学不会》Low Yat户外大型签唱会

嗯~ 好啦!我知道我现在才写这篇有点迟。别管我啦。我suka就好!哈哈哈~

好呗~ 老实说,我应该是年资最浅的JM了吧。虽然我是最近一两年才真正爱上JJ,但是从他出道早期的歌曲我都很喜欢!哎呀~ 反正他的音乐很多人都喜欢,不是么?那当然!我的男人(paiseh下~我特别爱用男人这词称呼他~哈哈)可是个创作才子咧!



话说,那天是3月25日。我单枪匹马去Low Yat,1点多就到现场了。不是吹牛,后来听说有些JM早上11点就在现场等候了耶!给力啊~

就等啊~等啊~等到3点多男人终于抵达现场啦!全部人很激动的说!我外表冷静内心很激动好不好。哈哈哈~

先声明下,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见JJ哦!第一眼印象——很白哈哈哈~ 没错!皮肤好白!

那天真的西北多人!我一直被推被挤到不知挤到哪里去了。哈哈~那证明男人魅力高强!是好事来的。哈哈~



男人先接受988户外现场直播!各种可爱动作和表情!


偷看美女么?


JJ的摄影书《记得》曝光!


用自己的手机拍下现场歌迷!(是blackberry吗?)


帅!


与988DJ合照



4点签唱会正式开始!


2位主持人



直接就来首《学不会》!哇!不得了!我一直期待亲耳听男人现场唱这首歌!不是普通的好听啊!最后一段副歌的高音~~ 鸡皮疙瘩~~


威风!




真的!JJ现场唱功不是盖的!水准破表!怎么唱都不走音!

好笑的是,他唱歌不破音,但讲话常常破音!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就访问。亮点是当JJ被问已经学会的东西是什么?
眼睛放电?
对歌迷说很肉麻的话?
即兴来段rap?
他说如果远距离不太能放电,因为眼睛太小!哈哈哈哈~
结果他就选了“对歌迷说很肉麻的话”!
JJ: “你知道吗,老婆们~
每次在跟你们对谈的时候,
我都会心里真的感觉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然后我想对你们说的就是…
你们每一位都是我的宝贝!
不管从哪里来…
不管喜欢哪一种类型的男生…
我希望我是你们的!
因为你们永远都是我的!”



awww~~听到他说“老婆们…” 我都快融化了~
啊~~~~ 尖叫声!
还不够,男人还给飞吻!!
再次尖叫!啊~~~~~







接着跟歌迷互动玩游戏。这里也是有亮点!
JJ示范电眼回眸!!
他眼睛虽说很小都咪咪的,可是他真的很会电人啦!!
加上那阳光般的灿烂笑容!
那还得了!
彻底的败给他了啦!




歌迷会代表送上手工制蛋糕给3月27日生日的JJ!


与上台的歌迷合照


与唱片公司高层、赞助商合影



访问后就再接再厉唱第二首《Love U U》




唱完总是来个90度鞠躬以答谢所有支持他的人!
他的谦虚和那份诚恳的心让我更爱你了男人!

本以为只唱两首,谁知签唱会还可以encore?!哈哈哈~ 赞啦! 而且是那首很多人都爱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哇!bonus!更爆就是他下台跟我们握手!!啊~~~~~ 激动到~~ 被后面的人挤到站不稳去~ 哈哈~ 很可惜,我还是握不到





唱完就进入签名环节啦!那队伍真的是…………长到!!排到形成一个“U”了!我选择排后面一点。哈哈~不用酱挤嘛~


媒体很多吼?


男人真疼歌迷!不止和中间的歌迷大合照,还特地与左右两旁的歌迷大合照!
大爱大爱!





本来咧,是不紧张的。谁知差不多轮到我的时候,心跳加速几百倍!!哈哈哈~
他笑得好灿烂哦!
我都呆了一下,才记得要跟他说“HAPPY BIRTHDAY, JJ!!!
他说了两声THANK YOU!
握手!!!
我可以不要洗手么?哈哈哈哈~


他对每一位上台索取签名的歌迷都报以亲切的笑容、握手和说声“谢谢”!



签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终于把所有现场歌迷买的专辑签完!销售很好呗。哈哈~





这次亲自到现场支持JJ,亲眼看见他,亲耳听他唱歌,真的让我好崇拜林俊杰哦!!
他绝对是个很棒的音乐人!
为人友善又可爱!
好希望他事事顺心,早日寻觅镇明天女!
也要好好保重身体!这男人常常半夜三四点都不睡觉(这点跟我一样)!
他开心就好!
我会继续支持这男人——JJ林俊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