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林夕剧场 —— D' Lab

Before I go into the topic, I would like to give a shoutout first...





HAPPY NEW YEAR!



.....
....
...
..
.
.
.
.
.
.
.
.
.
.
.
.
.
.
.


*sudden silence*

Okay okay... I know I know it's already mid of January. Don't give me such expression la... I was crazily busy with my final exam! Please forgive me, will you?



Alright...stop fooling around. Anyway, hope everyone's 2012 is a smooth and happy one yeah!





来来来~ 把时间倒带回12月。干嘛呢?因为本蛙12月4日去观赏了[拉曼学院华文学会]举办的《林夕剧场—D' Lab》!



几位E5亲们有份演出的喔,当然要捧场下啦!而且入场费只是RM10!其实真的很值钱,没说假呀。因为单单场景布置就看得出制作非常认真!先来点掌声鼓励鼓励……



这舞台剧共有五个不同类型的故事—《安琪》《你在吗》《非死不可吗》《幕后人生》《不再留住你》。



头炮是《安琪》:

实不相瞒,我偷偷流泪了!无他的,故事感人,演员逼真的演技!我最喜欢这部的了!亲情可贵。很多东西我们可以选择,但是亲人不能选的!Mos姿薇担纲主演呢!佩服你们的演出啊!还有Sabrine









接下来《你在吗》:

非常悬疑的一部剧!加上令人毛骨悚然的背景音乐!欧麦嘎~恐怖到极点!演员也是很会演!还有很特别就是这剧设在50年代喔!古老耶~









突出的《非死不可吗》:

五部剧里面唯一能带来欢笑的。这喜剧果然很有喜感!演员出场的第一刻就已经有笑点了!哈哈哈哈~听女主角楚惠说,别人会以为演喜剧没什么压力,其实演喜剧更大压力!因为必须让观众笑。你觉得好笑的别人未必会觉得好笑。但你们都成功啦!全场捧腹大笑啊!哈哈哈哈哈~









深奥的《幕后人生》:

这是部非写实剧。很高深莫测耶!很喜欢用这种演绎方式带出人的内心挣扎。人的内心往往存在着两个自己—一个是好的,一个是坏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矛盾么?Carson你很给力耶!演绎得一流!









压轴的《不再留住你》:

这爱情悲剧很真实,很生活化。爱情这回事不容易啊~永远学不会的人生一大课题!相爱不到老。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跟着感觉走吧~











戏剧落幕,全场拍掌!棒极了!你们的艰苦我无法体会,但很敬佩你们那份毅力和热诚!

GOOD SH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