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作者九把刀的亲身经历哦

本人是先读小说,再看电影的。



这要多得我的“好姐妹”Farn Ye极力推荐的咯!哈哈~ 好啦,算你没介绍错。真的很赞!还满座呢!

这本是我人生第一本读完的中文小说耶!我的中文教育正式来说只达幼稚园哦。但过后都有自己慢慢学啦。再加上朋友的指教。骄傲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臭屁完了。呵呵~

发现小说和电影有蛮多的差别哦。

我是觉得书比较赞啦!没什么。就因为书的比较详细、浪漫。

电影就搞笑居多咯。而且还蛮多色的哦。 难怪被列为18岁以上才能观赏啦。哈哈哈哈哈~ 没关系,我接受得了。哈哈哈哈~





基本上,好看就好看在它很真实,很贴近每个人的青春回忆。







亮点在后尾。超感动的!

加上男主角柯震东和女主角陈妍希就是俊男美女组合嘛!羡慕丫~




柯震东饰演柯景腾


陈妍希饰演沈佳宜

还有哦,里头很多经典句子咧!每句都很有意思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