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酸人家的

昨天我三哥MidValley看了Transformers 2!!!
我也要看啊~~~~~
我等这部戏等了西北久了咯
他讲很好笑的boh~
又很刺激
讲到我想立刻冲去戏院看!
[傻婆~现在半夜了咯~哪里来的戏院会半夜开的jekk =.=''']


这样已经够酸了啦~
他竟然还跟我讲
他看到莞倩worr!!!
酸酸酸~~~
他讲他在The Gardens看到她的worr~
我三哥在lift里面
然后到一层门就开咯
就在那时候一个金头发穿黑色长袖衣中性女生lift外面
她看下lift里面有多少人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就她没搭那部lift
酸到我一下两下三百下~~~
T_T

而且刚才看莞倩blog
她讲她也是在MidValleyTransformers 2!
时间又是3pm!
三哥也是3pm看的咧!
巧到~~~~~
只是莞倩Hall 12~
三哥Hall 1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