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TVB 巨星 MEGA LIVE SHOW 造势活动

还以为没得去timm
manatau
可以喔
要感谢kaka

10.30 a.m.
kaka打给我
我讲我没去
因为没人载
她很好人
叫我准备先
她可能可以载
结果真的可以载耶!!!

谢谢
THANK YOU

m(_ _)m

我们11.40 a.m. 酱才到 lrt 站
miss了一个train
在等咯
11.45 a.m. 才有第二个
=.=

讲到这里就 gik hei 啊!!!
那个死人驾火车那条东西!!!
都不懂他在等谁!!!
迟迟都不肯开火车走!!!
等你放屁啊?!!!
我们赶时间啊!!!
11.55酱才肯开火车走!!!
一百巴掌飞过去!!!
henngg!!!

12.15 p.m. 终于到 hang tuah 站

走西北快去金河!
其实是用半跑的!
又热又累!
救命啊!!!

At last!!!
12.25 p.m.
安全抵达金河广场底层大厅
呼呼呼~~
好彩好彩
还没开始
我们赶快 sip 进去人群
后援会的一起站
算还蛮前面的啦
哈哈哈
追星一定要酱的
要用奸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0 p.m. 准时开始

主持人: Nicholas 翁书尉




请出3位嘉宾

Ron 吴卓羲

颜莞倩

曾国辉

玩游戏
YEAH!!!
阿帅的组
这个是理所当然的嘛
哈哈哈哈哈

第一位唱歌: 颜帅 颜莞倩 《展翅高飞》

我们喊到几够力大声
阿帅也转过头跟我们笑笑挥手
哈哈哈哈哈
迷人的眼神
帅气的造型
甜美+帅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莫讲到好像个变态婆酱啊
哈哈哈哈哈







第二位唱歌: 曾国辉 《100岁》




第三位唱歌: 吴卓羲 [不懂他唱什么歌 paiseh啦]
收花咧他




他们三个都有抛海报
很多次都是差一点点抢到
真的是差一点点而已咧
哭死去
T_T


然后媒体拍照




就 “散band” 咯!

后台
他们三个好像箭酱
闪人鸟!
@_@
没得拍照啊!
人家西北久没跟阿帅合照了啦!
lao gai 啊!
哭到不懂哪里去了
T_T

倩迷Gasoline吃mumm mumm
我没吃
只喝水
人家要破产去了啦
可是那杯水RM 6.90!!!
要死咯!

Chocomint
几好喝以下的




就大家聊聊天
三八以下下
拍照一下下






走人咯

她们去看戏

kaka回家

走到timesquare
听到一把很甜的声音
原来是梁静茹
好像是什么美容分享会




然后kaka跟她的家人要逛金河
我一个人回家啊!!!
sien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