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曾经亲爱的他 生日快乐

是的。我回来看看被我遗忘在角落的部落格。

本来真的把我这个小天地给搁在一旁好长好长一段时间了,可是老婆今天突然提起,我又乖乖地回来这个“家”。

其实也不算完全忘记这里,偶尔我还蛮想上来写写心情,但不知道为什么,终究都没写成。

忙碌吧,有时就是突然不想写。



今天和老婆聊了很多。





今天,二月十五日…………我还记得是什么日子。



我曾经很在乎的一个日子。










他的生日。










我和他……很久没联系了。

没有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他还好吗?





虽然不知道他的动态,但是他的名字常被朋友提起。

他好像一直逗留在我的世界里。

虽说我放下了,可是我不曾忘记。



一位好朋友问∶ “老实说,你有没有后悔和他在一起?”

我只简短的回答∶ “没有。”



真心的。我不曾后悔 即便我和他不能走到最后。

原因?很简单。因为当下我是真的爱他。

彼此付出的感情是真实的。

一起创造的回忆是刻骨的。





曾经亲爱的他,我衷心祝福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