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夏日乐悠悠》 Love You You



好吧。我承认我想去观赏《夏日乐悠悠》的初衷是为了JJ林俊杰!哈哈哈哈~嗯啦~人家首当电影音乐总监呐!

但参考过一些网友和报道的观后感,评语都挺好的。所以,更决定必看不可!

说来有点心虚。迟到大约十分钟才进场!有点少遗憾。

大致上,这部电影可说是浪漫喜剧类的。

我最欣赏的就是导演拍出那种纯真的爱情。是现今的电影少采用的。甚至在现实生活中罕见的纯爱。有别于一些硬是有多辣就拍多辣的电影,这片子注重心灵上的感觉而不是肢体上的。



最爱的情景就是夏米(女主角Angelababy阅读游乐乐(男主角彭于晏的日记。太感动啦!



而且啊,配乐真的有帮助我们观众更投入电影里。尤其夏米找不到游乐乐后崩溃大哭的画面,再配上林俊杰演唱的《Love U U》!旋律最动人的那个“点”正正下在崩溃大哭的那个“点”!更能将我们也感同身受那心痛难过的无助呀!

看了会流泪啊~还有很多次就是,上一情景很感动很催泪,但下一情景突然爆出一个笑点来!哈哈哈哈~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电影里还引用了莎士比亚名言:
"再美好的东西, 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 都有苏星的一天...
再爱的人, 都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 都有淡忘的一天...
该放弃, 就绝不后悔...
不珍惜, 就该分手..."
很有启发性吧?

另外马来西亚海滩美呆了!海水都清清的。沙都靓靓的。呵呵呵~



还蛮想再看多一次的。哈哈哈~






电影《夏日乐悠悠》预告片
导演:马楚成
演员:杨颖(Angelababy)彭于晏朱雨辰周扬
音乐总监:林俊杰





电影《夏日乐悠悠》主题曲:《Love U U》
演唱:林俊杰
作曲:林俊杰
作词:林天爱

love u 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的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u 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u u stay with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