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老婆有约

上星期约了老婆去飙歌!哈哈哈。实在太久没K了啦!

话说当天我七点就得起床咯。要去巴刹帮老妈子嘛。跟你说吼,我实在很讨厌某些师奶。我的工作除了打包和收钱之外,还包括什么你知道吗?就是给她们羞辱!我跟讲啊,她们踩人的功力可以说是天下无敌的!哼!可是,还是有些师奶是大好人呢!哎,不要讲那些扫兴的了。

两个小时就已经卖得七七八八了。生意还ok嘛。特别是农历初一和十五。哈哈哈。

收工就回家准备出去逛咯。

很倒霉的,我们又遇到那个Uncle Jesus了!我的天呐。听他lecture了十多分钟。好彩他这次很快就走掉。哈哈哈哈哈。

等待巴士时和老婆大聊特聊!啥都聊。因为我们太久没八了啦。哈哈哈哈。

到mid valley就直接去red box啦!

从十二点唱唱唱到三点。我们有够三八的。连那个灯我们都可以玩。哈哈哈哈哈。我们都疯了!记得夹屁股噢。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发现那里的食物没那么好吃了咧。

过后我们就到处逛。

发现我们两个都想要那些贴指甲的。可是就是找不到。

然后回之前我们就有逛到teddy tales嘛。我发现一个很够力geli的东西。就是假老鼠!我以为它是那种硬硬好像plastic酱的。怎知我一摸……yerrrrrrrrrr!!!!!!!!!! 我整个人跳上来!它是软软黏黏的!!!我接受唔到咯!老婆也给它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