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想念……

好久没有这感觉了…

我不知从何时起这种感觉已慢慢地消失…

但我今天寻回它了!

莫名其妙,对吧?



我承认我之前的确没好好珍惜…

而一次又一次的做出幼稚的行为…



经过那几天的冷淡、挣扎和深思后…

我才恍然大悟…

我是无比的幸福啊!

我知足了…



我想说……

对不起!因为我时常忽略你的感受…

对不起!因为我时常发脾气…

对不起!因为我有意无意地伤害了你…



我更想说的是……

谢谢你带给我的欢乐…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呵护…

谢谢你的爱…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