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倩迷聚会

哇哇哇!
期待已久的倩迷聚会很顺利的完成!

话说
星期六我敢敢地一个人搭taxi去lrt站
然后搭lrt去金河

到了六楼 才几个人到罢了
等了很久其他人都还没到
我们就先在Gasoline坐着等咯

本来聚会定在一点开始的
结果很多人都迟来

莞倩其实很准时到
小镁在外面等她
她一点就到了 她和她的好姐妹Adeline一起来
小镁说还没到齐
所以莞倩就逛下先

一点半左右莞倩和Addy终于来Gasoline啦!
好像是我第一个跟她们讲hello先的 哈哈哈XD
因为全部人都静静的看着她们
她们坐下就点食物





然后有聊到一下下啦
不过我坐得蛮远一下 隔了两个位
所以很难听到她们说什么
诗敏小镁跟她们聊得比较多 因为她们坐在莞倩和Addy隔壁/对面罢了
我其实很想换位 哈哈哈~

吃完就拍照啦
拍了几久啊
我第一个跟Addy拍的咧
其实跟他拍照很有压力下 因为她是大美女

三点多就完啦

我们一些跑去唱k~
压力又来了
因为诗敏唱得太劲了 高音难不倒她
很好玩
六点就各自回家啦
我又敢敢地一个人搭车回家

这次聚会终于办得成啦
之前就一直想办 都不成功
要归功于那两位就是诗敏小镁
还要非常感谢莞倩抽空出席 也谢谢她带埋Adeline美女来
谢谢所有出席聚会的倩迷
玩得开心吧

Addy其实超像Hebe的 真人很像
她也很nice 一直跟我们讲话
只是我们很害羞 不敢讲 哈哈哈
我还要在讲一次 她超美的



莞倩呢 不用说 帅呆了!
我已经一年多没见她了
她私地下也像她在舞台上一样
一样那么无理头 非常搞笑
她大笑到很夸张 XD



希望大放假时可以再办聚会
到时希望莞倩也出席 最好带埋Addy来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