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 只要你 ♫

昨天听着我手机的mp3……
听到这首歌……
是一首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听的歌曲……
《只要你》
颜莞倩的首张个人EP《头号朋友》里的第三首歌……
听着这首歌的时候,刚好外面下着雨……
有种莫名其妙的feel……



只要你

主唱:颜莞倩
作曲:陈仁丰
填词:李治成

我听着你,听听你为何担心
我呼吸着是你的气息
我看着你宝贝,没有问题
很多人不敢肯定 最爱会在初恋 我肯定这一次我的眼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我听着你,听听你为何担心
我呼吸着是你的气息
我看着你宝贝,没有问题
很多人不敢肯定 最爱会在初恋 我肯定这一次我的眼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闭上眼都看见 不管近还是远
只要你 爱着你 一切就好
有一些感情 只要相信 就会实现

我清楚你 不想放弃 无论多少的冷言和打击
我们一起 绝对不是无理 选择你是不变的决定
我清楚你对我,也清楚我没错 不相信 他们的 胡言乱语
我不理全世界愿不愿意所有的障碍 让我更明白
只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