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一路好走

很不幸的,另外一只仓鼠也跟随它的同伴。。。
死了。

这只是我比较疼爱的,因为它比较乖。

昨天已经发现它不对劲了,走路左右摇晃,很不稳。
我们也预了它会死的了。

果然,今天看见它已倒了。
可是当时它还撑着,拼命的呼吸,身体却动弹不得。

看在我眼里,真的很心痛。
眼睁睁看着它那么辛苦,我却帮不了它。
更令我自愧没用,连这么小的动物也救不了。

我动它,但它没反应。
我试着叫它醒来,但它依然没反应。

它从下午撑到晚上。
终于。。。它离开了我们。

或许这对它是一种解脱?



愿它一路好走。




你会在我的♥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