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和老婆约会

星期三和老婆到了Midvalley去。
放假那么久了 有差不多一个月没见这位可爱的小姐咯。
想念我不?  我知道你很想念我。 哈哈~

我们先是去戏院瞧瞧是否有好戏看。
可是看来都不怎么合我们的口味哦 。
我们看戏可是很挑剔的哦。
没有啦,开玩笑。哈~

过后我们就去The GardensRed Box唱k去!
从早上11点唱到下午2点。
老实说,真的唱不够咯。 哈哈~
还是算了吧。
我们开心就好。
刘力扬那首<礼物>好听到~ 越听越爱。

然后我们到处逛。
宠物店饰品店再到Jusco最后到玩具店
宠物店那只poodle可爱到~ 差点想偷回家将它据为己有。
饰品店挂满圣诞节的吊饰。可是那些一直闪一直闪的圣诞树看到我眼花花去。
Jusco就好玩咯。 不要跟你讲,这是我和老婆的秘密。哈哈~
玩具店更好玩。 什么都拿来玩,有够幼稚的。错! 这叫做童真。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