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被瑶点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

我的大名:froggy 真名是玲
我的生日:1993年2月9日
誰傳給你的: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什么都ok
近期開心的是:快考完试了 woohooooo
近期壓力大的是 :也是因为考试
未來想做什麼:还没想
有沒有喜歡的人:bluekk XP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没有呱
跟誰出去最幸福:朋友咯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mana saya tau =.=
聖誕節要做啥:很少庆祝的wor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lurh
有幾個兄弟姐妹:三个哥哥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顔莞倩的《展翅高飛》 还有很多歌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陈势安的《天后》吧 不止一首啦
喜歡什麼顏色: 紫色万岁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难道你不冲咩
愛不愛我:不爱 才怪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你讲咧 =.=
最想大聲說什麼: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做莫不敢jek >.<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脱要怎样上 =.=III
誰很欠打:某某人
現在很迷麼:《怪谈》 哇哈哈哈哈
睡相很差:
現在的時間:2.53 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没有啦
體重多少:47或48呱 肥死 >.<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神经病啊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买很多很多东西 做败家女 XD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我还年轻 还没进大学 =P
如果能爲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透明 哈哈哈哈
相信愛情會永遠嗎 :很难说 半信半疑
現在的你穿什麽顔色的衣服 : 红白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很难
最近在追看什麽戲:没什么特别追哪部戏 迟些会追《宫心计》
最愛吃什麽:什么都爱吃
最近都在幹嘛:吃 睡 玩

不点人
我很好人的
好个屁啦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