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很懒 + Astro乱乱

现在是3:23 a.m.
等下舅舅就来妈咪金宝外婆啦。
妈咪现在还在睡觉涅。
呵呵呵~
本来妈咪要不要跟她一起回的。
我说不要
其实我是想回的啦。
毕竟现在放假嘛。
很久没回家乡了。
可是我太懒了啦。
哈哈哈哈哈~
算了吧。
在家更自在更舒服嘛。
呵呵~

刚才那个Astro发神经了!
整个到完。
十点《家好月圆》哇!
屁股啦它~
昨天更死。
明明看那个《星星同学会》看到爽爽的嘛。
它无端端给我换节目去哇~
踩扁你啊~
今天也是sot sot的。
那个《毕打自己人》播两次
一一一脚央你过去啊~~
我家人讲是因为那些马来人全部庆祝开斋节去。
那些代班的搞乱了节目。
哎哟喂呀~
我晕~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