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不够喉

哗啦啦~
拜五老婆The GardensRedBox唱k
爽到~~~
可是只唱了三粒钟
不够喉咯
我还要唱 我还要唱

其实也唱了很多首下啦
最high的应该是唱《咕叽咕叽》的时候吧
半喊的来唱
哈哈哈哈哈

因为只是我们两条去唱
所以涅 就玩到去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那些waiters也无言去了吧
没办法
我们两个傻婆真的sot的咯

它一个人算RM15++包埋set lunch
我order的那个pasta
几不错好吃下
只是cheese味有点。。。
算啦 好彩我也蛮爱吃cheese的
哈哈哈哈
老婆叫那个鸡排饭
有好吃到~~~

我们死命唱
刚才喉咙有点沙了
哈哈哈
歹死


我当然记得唱我滴阿帅《展翅高飞》
还唱了两次
只是第一轮好像把阿帅的歌唱坏去了添
歹势

过后就逛下MidValley
有够sien的咯

我们好像中了墨镜毒
因为我们两条一直试戴墨镜
可是试了又不买wor
真的是搞搞阵 唔帮衬
哈哈哈哈

我们也钟情于公仔





歹势
因为本人叫青蛙的关系
所以对青蛙公仔特别感兴趣
啊哈哈哈哈
炸到米有

然后就去买McDonaldsChocoTop来吃
Wooo~~~
我爱~~~

为了迎接国庆日
大厅布置得变成这个样子了




然后搭巴士回家去
可是万万没想到
我竟然跟我二哥搭同一辆巴士










终结来说。。。










k

(虽然我懂我唱歌连死尸都可以吓返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