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谢谢朋友仔 + 点歌 + Donation + Talent Hunt

首先...
感谢cbox留言, 关心以及鼓励我的朋友仔!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我会撑下去的!

我体会到了友情重要性!
友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

这一刻...
我突然好想念每一位朋友~
好想见你们啊~

朋友仔~
我爱你们!!!

~~~友谊万岁~~~

##################################################

刚才看{TVB8超级乐坛全接触}超级宇宙无敌西北!!!

话说...
我前三个礼拜就 send e-mail 过去...
颜帅 颜莞倩<展翅高飞>!!!
[心想...他们大多数都不会播的啦...因为莞倩还没去海外发展嘛]
[可是又想博一博worr]


李亚男念的第一封信就是啦!!!
吓到我很多下!!!
等下先...
表酱快吓晕...
好戏在后头!

TVB8真的颜莞倩<展翅高飞>!!!!!

~~~我爱你~TVB8~~~

##################################################

I have donated RM2 to the 30-Hour Famine Fund!
Hope everyone will support this event!
Help the helpless!



##################################################

Anyone interested to go to SMK Seri Saujana TALENT HUNT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