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影片啊影片

呼呼呼呼呼~
[路人: 喂喂~呼够了没有?! 等下呼到没气的话咧...我不会帮你做人工呼吸的啊!]
哈哈哈~
好啦~
不呼了~
嘻嘻嘻~

那个影片终于做好了咧!!!


YEAH!!!
恭喜我吧~
[路人: 你要我恭喜你...我偏偏不要啊...你吹得我胀啊? 哈哈~]
算鸟~
不要埋不要咯...
我自己恭喜自己~
哈哈哈哈~
白痴~

话说那个影片啊...
虽然我用了很多时间才完成的...
可是咧...
成果出来还是不是很美咯!
哎呀~
人家又不是pro的...
不要酱斤斤计较啦~
~好不好 好不好~不要再计较~

颜帅音乐会就在这个礼拜天啦!!!

倒数3天!!!

那个手牌我看明天要"装修"一下下了~
因为以前用的那个纸不够亮咧...
怕在音乐会那时暗暗看不到~
所以就要"装修"咯~
哈哈哈哈

"系甘先"~
走人啦~
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