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擦肩而过!!!!!!!!!!

aiyerr!!!
我又不能见你了啦!!!
你知道我多久没见你了吗?!!!
一个月咧!!!!!
一个月而已嘛...
很久咩???
久!!!!!

拜三那天...
Ah Boii aka 猪尾 [猪尾看到表踢我啊~XD]
突然call我...
我本来不懂是她call我的...
因为我米有她的电话号码嘛...
还以为又是那些马来人"白撞"的...
manatau...
一接电话...
eii???

她: 你是froggy吗?
我: 嗯...是呀... <---[ehh...奇怪...谁会叫我froggy的...?]
她: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 err...不懂哦...你是谁? <---[我知道我很lame啦...你要笑埋笑咯...=.=]
她: 我是EM...
我: 哦! 哦! 做莫? <---[很blur + 惊奇...因为她从来没call过我的...]
她: 你...这个礼拜得空吗?
我: 拜几?
她: 拜五...
我: 应该得空呱...做莫? <---[好奇心越来越强了!!!]
她: err...莞倩那天有聚会...你...要去吗?
我: 哦...几点? 哪里? <---[假假镇定...其实我是兴奋的说!!!]
她: 3.30...在...你懂哪里是牛车水吗?
我: 知道知道!!!
她: 酱...你要去吗?
我: err...可是我要怎样去那边哦?
她: 你住哪里?
我: O.U.G.!
她: 虾?!!! *晕倒*

接下来的懒惰写啦 =.=

啊!!!!!!!!!!!!!!!!!!!!!!!!!!!!!!
我的莞倩啊!!!!!!!!!!

我要跟你聚会啦!!!!!!!!!!
而且是去FULL HOUSE @ NIU ZE XUI!!!!!

最重要的是..........
只限20位歌迷ONLY!!!!!!!!!!!!!!!!!!!!!!!!!
哇!!!!!!!!!!!!!!!!!!!!!!!!!
哭死我啦!!!!!!!!!!



到底是谁?!!!!!!!!!!
谁害到我没得去?!!!!!!!!!!
凶手!!!!!


你最好是给我出来投降!!!!!!!!!!
不然我用BAZOOKA炸爆你!!!!!!!!!!






!!!!!!!!!!!!!交通!!!!!!!!!!!!!

2 comments:

Vrience Rae said...

哈哈!不是可以去了咩?

froggyyeeleng said...

去不成啦 >.<
没人载我去lrt
T.T
只差那么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