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其实还年轻

刚刚去美女vanessa的blog闲逛下...
其实并不是闲逛啦.....我的目的就是..........

~ngek ngek ngek~
(奸笑 XD)

就是..........

就是..........
.
.
.
.
.
.
.
.

去玩什么心理测验酱的东西咯!!!

因为很多朋友都去玩鸟...
我好像很迟酱...
(不用讲好像啦...根本就是嘛 =.=)
她们都讲好玩嘛...
我埋去玩玩看咯...
(好奇心超超超强!!!)

结果呢...
.
.
.
.
.
.
.

鉴定结果
你的心理年龄: 24岁
与您实际年龄差8岁
幼稚程度: 48%
成熟程度: 54%
老化度: 14%

够力!!!!!!!!!!
我哪一方面像24岁worr?!!!

可怜去啊我...
T.T
我可不想酱快变成老太婆咧...


[喂~睁开你的眼睛啦!!! 看清楚!!! 是心理年龄啦!!! 拜托!!!]
[排协啦...人家眼睛 "蒙茶茶" 嘛...]
其实还好啦
成熟也不错ok下嘛, 对不对???
(自我安慰中...)

很想玩,是不是???
嘻嘻嘻...
美女vanessa的blog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你要那个测验的网址噢???]
[嗯啦!!!]
[说谢谢先...]
[(白眼下) 谢谢咯!!!]
[mmm...乖!!!]
哈哈哈哈

来来来...
给你那个地址啦
http://www.xlzx.com/xlcs/zy32.ht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