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唔mood

今天好不开心
我等了这么久
终于给我等到了!!!
偏偏我就是得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从一开始
我就知道一定会有的
果然,今天真的有!!!
本来还超级宇宙无敌开心的
可是
世界总是不完美的
不是所有事情都是如意的

讲了这么久
知道我在讲什么吗?
(我看只有我的老婆才知道吧)

想知道?
好!
我就告诉你
就是。。。。。。。。。。。。。。。。。。。。。。。。





学海

其实事情是酱的
这一期的学海有我的宝贝莞倩
《离开这个星球》的歌词和她超级帅的照照
就是在封底
大大张那个
我一直期待学海的封底有她
终于实现了!!!

今天我在班上
准备要换运动衣(那时候是体育课)
突然间
我听到慧仪讲:咦?莞倩咧!
我一听到就马上 立刻 第一时间
飞过去慧仪那边 边讲:啊?!?!?!哪里哪里?!?!?! 快到。。。。。
还快过雷电!!!
可以参加奥运赛跑!!!
还可以破世界纪录timm!!!

我一看到
整个人傻掉去
莞倩好好好好好啊!!!!!!!!!!!!!!!
我一直跟嘉嘉抢那份报纸看
我们讲等下下课找Cik Lim
买学海
manatau
嘉嘉在体育课过后就买鸟学海
因为她刚好见到Cik Lim
(表误会 我不是在怪她不帮我买埋啦)

然后,下课去找老师
她竟然在教书
费时烦她
就唯有等到放学咯
本来打算下课过后再找她的
可是好彩老婆提醒我
说等下是英文课咧!!!
Pn. Paramjit啊!!!
不可以逃课!!!
不可以迟到啊!!!





等了



上着Moral时一直在那边念
因为我真的怕会卖完
所以整个BIMoral
我都闷闷不乐
心情低落酱咯

好不容易给我等到放学了
怎知
老师竟然讲学海卖完了!!!!!!!!!!

what the!!!!!
yerrrrr.....
有没有搞错?!?!?!


我听到时整个人傻掉去 @.@
然后, 回家的路途中
整个人完全没有mood
整天都耿耿于怀

为什么不给我买?!?!?!
我可是期待了好久涅!!!

失落到..........
伤心到..........
绝望到..........



No comments: